中獎福袋
電腦展抽中的福袋
再某天下午快遞送達
一個紙帶子
裡面不知道放著什麼
心裡感到: 期待 和 緊張
不知道抽到什麼呢
手輕輕拿起一把剪刀
瞄準塑膠膠帶剪了下去
打開紙袋
慢慢將內容物給拿出來
一本單眼像機的雜誌
一個Pentax的像機包包
還有一個Pentax的小型三腳架
因為最近學校修電影課程
要使用學校的三腳架
每次使用都絕得超重的
都拿不太動
所以當我收到時
絕得這個小型三腳架
實在是太好用了拉
小小的 輕輕的
要帶出門使用實在太方便了拉
而且不管是照相或是攝影都可以用
真是一個實用的獎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妳變漂亮小秘訣~女生必讀
去除痤瘡疤痕   把姜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周,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       去臉部角質   在臉上撒少許白砂糖,然後用半個檸檬輕輕摩擦皮膚,可以去死皮和減輕陽光灼曬斑痕。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         自制緊膚水   檸檬汁加一點黃瓜汁就可以制成天然的緊膚水了,但一定要注意保質期限哦。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         增長睫毛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保證是最廉價又經濟的睫毛增長液!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去身體角質   手肘、膝蓋、後腳跟部分用滑石輕輕磨去變老變黑的角質,嚴重時可涂上凡士林,用繃帶覆蓋一晚上。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         烏青不見了   跌倒烏青一大塊又難看又丟臉怎麼辦?把雞蛋煮熟,剝殼後在烏青上滾一滾,很快它就消失了,但是蛋就不能吃了。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         消除黑眼圈   準備冷水、鮮奶和紙巾,先將冷水及鮮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紙巾沾濕,貼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鐘,就可以消除惱人的黑眼圈了。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      去黑鼻頭   把生雞蛋靠近蛋皮的那層薄膜整張撕下來,貼在鼻頭上。等幹透之後揭下來,你會發現“草莓”上的小黑點全都不見了!   神奇指數:★★★★☆有效指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一數 哇~有16顆小白
2008 7 6
1歲3個月 4星期
好久沒數看看妳長幾顆牙了,記得上次只有看下排牙齒,發現又長了3顆小白
上排4顆
下排7顆(沒檢查上排的).總共11顆
今天上下各8顆了,共16顆小白了
難得拍得那麼清楚謝謝語珊的合作以及把拔的拍攝
ㄚ~~~~~阿 ~~~媽咪我快不行了啦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水-暑期藝術系列活動(二)音樂體驗
2010
暑期藝術系列活動(二)
音樂體驗
暑假放輕鬆,玩出音樂能力
不是課程,沒有壓力
只有好玩和快樂
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帶小朋友玩出音樂的概念
也讓學音樂的小朋友,強化音樂觀念,對音樂更有感受力和感覺
7/7(周三)
7/9(周五)
9:00
10:20
有趣的節奏
◎基本節奏型介紹
◎節奏即興創作遊戲
◎節奏如何玩合奏?
◎Drum circle
每人活動費:200
適合對象:
1.有音樂基礎
2.沒有基礎但有興趣的國小學童
玩樂古典樂
◎音樂的故事
◎聽音賞樂
◎音樂與戲劇
◎樂曲.樂段分析
◎樂器表現
每人活動費:200
適合對象:國小學童
10:30
11:50
音符好好玩
譜表與音符介紹
音符之間有什麼關係?
音符遊戲
簡單的樂句創作
每人活動費:200
適合對象:
1.已有音符概念
2.沒有概念但有興趣的國小學童

樂器合奏體驗
◎用自己學習的樂器
◎依能力分組作合奏和重奏
◎合奏的默契訓練
◎從合奏中體驗一起完成樂曲的樂趣
每人活動費:200
適合對象:
有樂器專長的國小學童
(學鋼琴的小朋友也可以參加)
14:00
16:00
看影片,聽音樂
從音樂影片欣賞中
探討音樂與生命的關係.
音樂與生命體驗的連結
小組分享與啟發思考
每人活動費:100
喜歡看影片的國小學童均可參加
看影片,聽音樂
從音樂影片欣賞中
探討音樂與生命的關係.
音樂與生命體驗的連結
小組分享與啟發思考
每人活動費:100
喜歡看影片的國小學童均可參加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324清天宮-大屯山主峰-竹子湖
20070324清天宮-大屯山主峰-竹子湖  天氣:晴 參加人數:12人
本次行程是登玉山招集人阿豪,特地舉辦登玉山前的暖身,回想第一次爬大屯山系,真是我的痛苦開始,從中正山一路抖上階梯讓我招架不住(中正山-南峰-竹子湖950402),這次是我第三次爬陽明山大屯山系,每次的路程都不同!為了來點不一樣的感覺,把50公升的背包拿了出來,塞一桶5800ML的多喝水跟一些小東西,來操一下自己!退 伍兩 年,體力快速退化中…唉~!早上九點在北投捷運站集合搭公車至清天宮登山口,於是踏上不歸路…
清天宮登山口是一路階梯抖上,但比起從中正山進入平緩多了!不過還是要我的命,看到階梯就投降一半,調氣調好久才正常,也沒時間去記錄時間、拍照!要命的階梯終於過了,踏上泥土就活力十足、健步如飛趕上前頭部隊,難怪會有某人給我取了一個綽號”泥巴王子”。到了第一個涼亭在此休息些許,右方是往西峰(回想一下西峰是一個有挑戰性的路段-陡峭)。
休息完,取二子坪繼續前進,一路的風景很美,邊走邊欣賞,一轉眼就到二子坪遊憩區,看時間也已經中午,就在此地吃起中餐、打屁聊天,有三個同行的朋友不上大屯山主峰,要先行下至二子坪遊客服務站等我們,暫時離隊。
這段時間我已經忘記背包重量的存在,出發前,幾個同行的朋友來提我的背包,才知道我背那麼重上山,也太後知後覺了吧!收拾完,繼續往大屯山主峰出發,這一段路一路是芒草,如是芒花季節時,想必是很美的景象出現在眼前!上主峰前卻是一段考驗,又是抖上的階梯!”挖扣”

在主峰觀景台拍完照,就順著產業道路下至二子坪遊客服務站跟三個同行的朋友會合,一起前往竹子湖,走在百拉卡公路上沒多久,取登山步道下切竹子湖,出竹子湖的景象,卻是塞車、人多,形成強烈對比!
因為剛好是海芋花季…原本想說可以停留久一點,拍拍照,但天公不做美,大雨應聲而下!導致公車接駁站人潮排了快1公里,大夥討論後決定走出竹子湖到陽金公路等公車,到了之後又得等上好幾鐘頭,又再次決議!決定再往下走四十分鐘到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搭公車,下午五點多順利搭上往劍潭捷運站的公車,為今天的行程劃下句點。(相簿裡可以放大)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遇見~ 木槿
?  在鄉下地方常以粉紅木槿當做圍籬,開著白色、淡淡的粉色花朵,令人陶醉。
?  我走在路旁開看著美麗的花朵,粉紅的花朵,粉?粉?的真是惹人疼愛。
?  它的碩大花朵,正是它的迷人之處吧!
?  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
?  這是初生的花苞  , 綻放後會開成相當大的花?。
?  木槿的花只有一天壽命,朝開暮謝,花朵一夕落盡,第二天又是繁花滿樹,
從春天到秋天,周而復始,彷彿有開不盡的花,有「日新之德」之美稱。韓國人稱它做「無窮花」,並且尊為國花。
?  炒熟之花瓣香甜細軟,在大陸有【精肉花】的美名。
?  是12西洋星座中~白羊座的守護花,具有克服愛情障礙,解除愛情困擾的功能。
?  木槿的花語是纖細之美,堅韌、永恆美麗。
相信今天有緣看到此花的格友們,也都會很快樂幸福喔^__^
※  送給情人的最佳好禮 ~ 送檜木精油可以加分哦 ~ 幸福100%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
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
非看不可的相關連結
為什麼? 我家蟑螂搬家了!
檜木球沒有味道了,怎麼辦 ? !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豔麗的長壽花
今天阿里山小姑娘要介紹的是景天科的長壽花 , 花簇生成團,花色豔麗而花期極長,高性品種可達半年之久。
▲這是紅色的長壽花 ~~ 花期可以長達四個月。 
▲長壽花的植株。
▲長壽花的花朵。 
▲長壽花即將開的花苞。
▲盛開的長壽花。
▲所謂數大就是美囉!
▲長壽花則會產生許多分枝 而呈叢生狀,花梗自葉間與頂端生出,每一花梗著生許多小花。
▲長壽花常於十月底陸續開花,因此稱為『長壽花』,
又因為花期長適合贈送長輩或老人家,又稱為『壽星花』。
<長壽花的小檔案> 別稱 : 壽星花、多花落地生根、好運花 學名 :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分佈 : 馬達加斯加島 屬景天科 型態 : 株高約10~30公分,葉對生,橢圓形或卵形,粗鋸齒緣。  花頂生,筒狀花冠,小花簇生成團,花色豔麗而花期極長,高性品種可達半年之久。  花期 : 12月至翌年4月;花色有紅,紫紅,金黃,杏黃,水紅,淡紫.....等等。  花色濃艷豐富,花色品種齊全,開花時間長,植株壽命長 
▲長壽花還有有保護一家大小平安添福之意思,可是很理想的家庭花卉。

阿里山小姑娘也介紹過很多阿里山上的花 ~ 大家可以連結去賞花唷!
有大島櫻 、高砂櫻 、
千島櫻 、吉野櫻- 、琉球緋寒櫻 、
重瓣山櫻花、還有珍貴的一葉蘭 、森氏杜鵑、雲南黃馨花、
亮麗的金蓮花 、小蒼蘭 ~等花景唷!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虛擬企業
【企業·觀念】﹐

虛擬企業

李肇興

880727

網際網路興起正快速地顛覆傳統產業,虛擬企業的觀念逐漸成為主流,一些新興竄起的科技公司,掌握時代脈動及創新經營模式,成績斐然,以市值衡量其規模,早已凌駕許多大型公司之上。企業不得不重新調整步伐,思考虛擬企業帶來的衝擊,如台積電的企業經營策略明白宣示將建構成以客戶為中心的「虛擬晶圓廠」;宏碁透過策略聯盟及虛擬整合,重新聚焦公司的競爭力。
虛擬企業乃透過上下游垂直整合及策略聯盟方式,共同在某一特定事業領域上,對客戶提供整合性服務。在虛擬企業中,其組成分子也許是一個部門,也許是關係企業子公司,也許是協力供應商,每一單位均致力於焦點經營,提供其專長服務,此時客戶面對的只是單一窗口,不必理會產品製造及完成服務的複雜性。因此虛擬企業需要提供服務的各單位能有效的整合運作、溝通協調、及快速回應。
以虛擬企業模式提供客戶整合性服務,主導的企業掌握品牌及市場,對旗下的子公司(內部單位)或供應商(外部單位)不見得有相互控制關係,但長期合作產生之默契與效率,有助於降低整體成本。由於涉及不同單位,品管控制是重要課題,內部單位應該和外部單位一樣,接受相同的標準規範,否則,不僅成本控制及協調溝通上大打折扣,而保護內部單位也將使其脫離市場競爭的壓力。
虛擬企業的觀念早已存在,虛擬企業也不是資訊電子業的專利。長億就是一個典型的虛擬企業,對一個建築開發案而言,從取得土地、土地重劃、建築規劃、廣告行銷、施工建造、保固維護等,長億無不以委外方式外包給專業廠商,專案承辦人的角色則以協調和控管為主,這是一個資源整合、聯盟互利的方式。
虛擬企業讓公司培養核心競爭力,致力於焦點經營,運用策略聯盟,結合不同專長的公司,提供整合性的產品及服務,而更具市場競爭力。資訊及網路科技的進步,則是協助企業更便宜及更快速的實現虛擬企業,有助於提高產品及服務的價值,降低交易成本,發展虛擬企業讓企業調整策略方向及重新定位價值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