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上午,銅陵市領導就重點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進行督查。
  副市長王綱根先後前往銅官大道、北京西路、西湖退田還湖項目、西湖大道、沿新大道等工程現場,在各工程沿線征收點實地查看,詳細瞭解土地房屋征收進展情況並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據瞭解,銅官大道、西湖大道和沿新大道等道路工程建設範圍內目前不同程度存在土地房屋徵遷未完成情況;北京西路老站房及西湖退田還湖工程涉及的徵遷問題正在積極協調解決中。
  王綱根指出,重點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事關城市建設大局,要根據各項目所在地段實際情況開展征收工作,影響項目施工的必須拆除。北京路下穿工程要按照已經明確的方案加強與相關單位的對接,加緊推進,力爭11月底前進場施工。縣區及各相關單位和部門要加強協調配合,明確目標,落實責任,嚴格按照時間節點推進征收工作,為重點工程建設創造良好條件。(銅陵日報 方文婷)  (原標題:銅陵市領導督查重點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