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記者 張英 見習記者融資 夏萍通訊員 李強 葛亮 張麗楠
  東方今報鄭州訊 元宵節撞上情人節,鄭州市公交二公馬爾地夫司在節日期間,對途經人民公園、紫荊山公園、二七廣場、碧沙崗公園、綠城廣場等客流密集的6路、9路、909路、28路、32路、29路、62路、8路、61路、93路等多條公交線路進行車輛加密。
  鄭州快速公交公司當日將把499輛車全部投入運營,共增加400餘車次,尤其是B1主線、西延蒸烤箱線B2路以及途經公共游園、大型商圈的B11、B12、B17、B18、B20等12條快速公交線路進行重點車次加密,同時動員148名大班車長推遲下班時間,應對晚上7時後可能出現的客流高峰。
  本周末,鄭州各大高校將迎來大學生返校高峰,鄭州市公交四公司對途經龍子湖高校的115路、43路、107路、1褐藻糖膠哪裡買66路增加20%的運力,同時增開直達車、大站快車、區間車進校園。
  此外,還準備了50輛應急車,日均增加300餘車次。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支票借款】【關閉】
     (原標題:情人節逛公園乘公交出行更方便 多條公交線車輛加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