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王建隆 通訊通 潘瑞)特變電纜質量就是好,我家裝修就用的這個品牌,已經十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在3月15日自治區工商局組織的“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活動上,家住蘇州路山水華庭小區的薛女士特地來到特變電工新纜廠的展位前,給朋友介紹特變固態硬碟電纜。 ? 特變電工新纜廠相關領導在“3·15”特色品牌宣傳推介活動現場接受媒體集體採訪。
  當天,在烏魯木齊市世紀金花廣場特台南餐飲設備變電工新纜廠組織了以“特變電纜環保安全”為主題的“3·15”特色品牌宣傳推介活動,向公眾倡導安全綠色環保消費理念,推出安全環保新產品。
  近年來,特變電工新纜廠不斷加大科技投入,加強產品質量管理,民用線纜產品的使用壽命長可達30年,具有電力債務整合消耗低等特性,符合國家安全生產技術標準,受到用戶的廣泛認可。 客戶在特變電工新纜廠展廳前瞭解新產品和洽談。 ? 但是,許多不法之徒冒充特變電纜品牌,生產假冒偽劣產品,擾亂市場經營秩序,危害公眾生產生活安全,已經造成了許多安全隱患和損害案例。僅2013年,新纜廠就聯合工商、公安部門破獲查辦了發生在喀什和烏魯木齊六道灣的兩起制售假冒線纜產品侵權案件。
  特變電工新纜廠信息總監介紹說,民用電線電纜市場消費群體廣泛,一些小廠製作的民用線纜,生產材料品質低劣,無法達到安全標準,存在破損漏電、電力消耗高、發熱起火等隱患,給人民生命財產預防癌症食物安全帶來嚴重威脅。為此,他呼籲公眾轉變消費理念,選購合格安全環保的線纜產品,杜絕安全隱患。
  特變電工新纜廠將進一步加強與各地工商、公安部門聯合執法力度,打擊制售假冒偽劣線纜侵權行為,凈化線纜市場,維護消費者預防癌症飲食利益和企業生產經營合法權益。 一位經銷商在特變電工新纜廠展廳前咨詢新產品。
  為深入推進新纜廠品牌建設,提高“特變電纜、特變開關插座”的品牌知名度,新纜廠還向市場推介了兩款新產品:節能環保雙絕緣家裝專用電線和特變牆壁開關面板。在現場,工作人員還向公眾開展了電線電纜選用、劣質電線電纜產品的危害及辨識、低煙無滷阻燃電線電纜的優越性及其應用等方面的咨詢服務,介紹了電線電纜應用中的消防安全知識、劣質電纜引起火災的案例以及節能環保雙絕緣家裝專用電線新產品和特變電器開關插座的性能及選用知識,受到現場客戶的歡迎。
  活動當天,新纜廠還在南疆喀什和庫爾勒分別設立了宣傳活動分會場,加強了品牌宣傳力度。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特變電工新纜廠倡導安全環保消費 推出節能環保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