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童丹
  信息時報訊(記者 童丹)小伙伴們轉告周知了,切勿酒後駕車。6月14日晚上到15日上午,廣州交警共查處酒後駕駛16宗,其中醉酒駕駛11宗。世界杯期間,廣州交警將持續嚴查酒駕。
  昨天凌晨,莊某某(女)駕駛粵AME7××號小車途經廣園快速路滄頭路段時,被執勤民警查獲,經檢測:莊某某血液酒精含量為173.1mg/100ml,屬醉酒駕駛。另一車主陳某某駕駛粵AC26××號小車途經花地大道南時,被執勤民警查獲,經檢測,陳某某血液酒精含量為137.6mg/100ml,也屬醉酒駕駛。
  據瞭解,廣州交警查酒駕的時間也根據世界杯的比賽時間作出了調整。交警人士提醒,喜歡聚在一起喝酒看球的球迷們,切記不要酒後駕駛。
    (原標題:上周末一晚查處16宗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