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7月14日訊(記者 郭志強)7月14日晚間,長城信息發佈2014上半年業績預增公告,公司報告期內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2566.26萬元—2951.2萬元,同比增長約為約100%—130%,基本每股收益約為0.0684元—0.0787元。
  隨著整體經營業績較2013年上半年同期上升,長城信息在公告中解釋稱:“一是主營業務較上年同期有一定增長;二是營業外收入(主要包括軟件退稅和科技資金補貼等)較上年同期有所增長。”
  近年來,長城信息最大的動作是啟動了業務轉型,包括從產品製造向“製造+信息服務”轉型,從產業鏈中低端向中高端轉型,至少公司聚焦的金融電子、高新電子、醫療電子三大主業都呈現出轉型趨勢。
  “公司目前正處於業務轉型的關鍵時期,三大主業均呈向上態勢。我們看好公司的轉型戰略與執行力。”國泰君安證券分析師原丁認為,唯有如此,才可能突破營收與利潤的瓶頸,提高客戶黏性與增長的可持續性。  (原標題:轉型成效初顯 長城信息上半年凈利同比增長一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