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國際殘疾人日紀念會3日在平壤金元均音樂大學舉行。2014年國際殘疾人日紀念會3日在平壤金元均音樂大學舉行。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2014年國際殘疾人日紀念會3日在平壤金元均音樂大學舉行。報道稱,朝鮮正與多國開展合作,以保障殘疾人的權益。
  朝鮮殘疾人保護聯盟中央委員會委員長兼保健相薑河國、朝鮮殘疾人和家屬、駐朝國際機構代表處成員和外國大使館成員出席會議。
  朝鮮發言人在會議上稱,朝鮮勞動黨和國家積極採取各種措施,在教育、文化、勞動等領域保障殘疾人的權益。會議上還介紹了朝鮮與世界多國、國際組織和海外同胞在保障殘疾人權益方面的交流與合作事宜。
  與會人員還觀看了殘疾人藝術小組員和平壤金元均音樂大學管弦樂團演奏家表演的文藝節目。
  韓聯社此前報道稱,2014亞殘會於10月18日在韓國仁川開幕,朝鮮首次派運動員赴韓國參加亞殘會,因此意義重大。
  另據朝中社8日報道,在韓國仁川舉行2014年殘疾人運動會前夕,朝鮮殘疾人運動員展開了強化訓練。此次亞殘會是朝鮮殘疾人運動員第三次參加國際比賽。  (原標題:朝鮮舉行國際殘疾人日紀念會 強調多國合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