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等於一個新的開始
一直想離開想要離開其實講了很久一年又2.5哇嗚 還真長 佩服我自己可以每天聽到那些有的沒的每天聽到吵吵鬧鬧的看到那些用嘴巴做事的人看到那些沒能力的主管靠~我還可以在這裡待這麼久哈哈哈 真是神奇? 套一句我們常說的話不是人待的鬼地方啊終於昨天忽然被通知拿到了通知單歐耶~可以不必再聽到那些有的沒的可以不必聽到吵吵鬧鬧的可以不必再進到那裡罰站可以不必再當倒楣的傳話筒可以不必再看到那些討人厭的人呼~大口呼吸一下也因還沒準備好所以一直沒行動但 即然上天給我這個機會我應該開心快樂是的 我解脫了謝謝了結束不是壞事而是將我帶到另一條跑道上讓我難過不捨的是那幾個好同事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現在才讓我知道你們的可愛之處謝謝剛來公司時幫助我的人謝謝在我無助難過安慰過我的人跟大家一起開心吃吃喝喝一起做過很多好玩有趣的事總之謝謝你們 朋友們不能再跟大家一起罵xx不能再一起吃午餐不能再一起水深火熱不過慶幸的是我們還有一起的單車活動嘿嘿~~很抱歉我比你們先離開我會想念你們的我們不再是同事而變成了朋友相信未來會更好我也好好利用這時規劃下一步如何走或許靜下心來想想聽聽自己的心到底要什麼可以得到一些答案加油~
本周受到Roger的邀請,答應要來吃這一餐,跟Roger熟也是因為都一起開會,開那種很沒意義的會,
每次都只有我一個女生,真搞不懂在幹嘛?只會罵來罵去,酸來又酸去,唉~~
他說他在公司也沒啥朋友,就資材部和管理部之外,所以再加民間友人等人...
(民間友人...指誰啊...我啊...子儀啊...吳姐啊...等...哈哈)
今天聚會的目的是因為某些同事將要"離開"了,我就跟著來歡送並吃吃喝喝。
但........萬萬沒想到........連續劇不是都這麼演........
這天下午...忽然見到老尤來找我們那"娘們"的課長,我心想找他要幹嘛呢?
又在會議室談好久,且今天老尤已經來回好幾次了?,我猜八成有啥事要發生,
但我也沒想什麼啦,過不久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尤來找我了!噗~
(這時被眼尖的子儀給看到→有經子儀口中證實....事情總是這樣子發生了)
我想後續不用講,大家應該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沒錯公司經過考量後決定撤掉DCC,
屁話吧~但不意外啦,打從公司成立以來對這部份本來就不重視,還談什麼品質管理系統呢?
老闆到現在都不知DCC在做什麼,瞎吧!嗯~好吧~那就快發單子給我吧,如我所願。
今天忽然接到通知的還有另一位男同事,他被通知那才叫真的傻眼...因為表示公司~不~玩~了哦....撤....
反正早走晚走而以,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先離開,各位同志仍需努力,請加油吧!
今天來到安平的"安平小鎮"聚餐,是吃熱炒可以小小喝一杯酒的地方,第二次來還不錯。
我們這桌有小吳哥、子儀、吳姐、純依、唐卿
有子儀在怎麼可能沒酒喝...嘿嘿...終於他忍不住去叫酒了,但他強調...是隔壁桌喝開了他才喝哦!
但我想他應該不敢再亂喝了....哈哈哈...不過聽說他等一下還要去續攤...呃!!!!!!
同桌的jerry←各位觀眾啊,就是他啦...他給我單子的啦...哈哈哈(好好先生一位啦)、銘元、小黑
這桌的來張大合照,子儀說可以拍全部,嗯~拿出自拍達人的"庫鞋",哇嗚~真的全入鏡了?!!當然啦~也因為是我相機有咩...廣角的唷...哈哈哈
Roger 剛好月底生日,部門的人想提早替他慶生,因為他也要game over。
這天吃飯的人就有五個人將離開公司,真是感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