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冠軍蛋糕馬麻娘家在屏東潮州,人口不過五六萬人,卻也臥虎藏龍。 酒店打工這次由娘家人引路,來到鎮郊的心之和烘焙屋,鑑賞一下曾經拿過全國冠軍酒店兼職的乳酪蛋糕。 心之和烘焙屋有兩個停車場,還有一片綠地,綠草上擺了桌椅室內設計,上有遮蔭,氣氛很悠閒。 我們剛到時桌椅半滿,一點完餐居然就客滿了,裝潢果然是吃下午茶的好地方。 也許是人太多,餐上得有點慢,所以小朋友們都室內裝潢到草地上玩耍去。 我們點了一整個六吋的原味乳酪蛋糕,分切成八小片。 室內設計蛋糕整個像磚頭一樣硬,原來是吃冷凍的。 小朋友們可樂了,像在吃冰淇淋裝潢蛋糕一樣。 不愛吃甜食的馬麻本來敬謝不敏,但禁不起乳酪蛋糕擁護者的阿室內裝潢嬤力薦,吃了一塊。 嗯~還不錯,沒有我害怕的甜膩感,而冰涼蛋糕在口中設計裝潢溶化的口感也很不錯~~ 前陣子一直吵著要吃起司蛋糕的老大連吞兩塊,可滿系統傢俱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