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感冒囉 希望我們全家感冒要快快好起來喔 前幾天蛋拔生病囉.一直流鼻水.咳嗽.喉嚨酒店打工痛.又不去看醫生 回家時一直說好累.好累喔.我說你自己不去看醫生的呀.怪誰呀 回到家像一條蟲一樣.和上班差很多喔.蛋拔說上班.一直想睡覺呀 酒店兼職 這幾天早上我起床也是喉嚨痛.一直咳.真是不舒服耶.所以我就一直喝熱水 昨天的蛋下午體溫37多.有點燒燒.可是活動量還是有夠好的喔.吃也吃多 燒烤 但牛奶早晚才喝一次而已.昨天下午帶蛋回娘家.蛋吃麵線吃完就吵囉 因為蛋想睡.所以我就哄蛋睡.睡著後.我在看報紙.半小時過後.蛋醒了 烤肉食材 平時都睡一個多鐘頭耶.起床蛋沒吵我.趴在旁邊一直對我笑喔 起床蛋就一直玩不停囉.晚上幫蛋洗澡.蛋體溫又高囉.所以快帶蛋回家 晚上蛋先吃烤肉發燒藥.之後又自己玩一下.又吵囉.想睡囉.每次要睡.都要哭 早上起來也不喝奶.我發現體溫還是燒燒的.就準備一下帶蛋去看醫生 看到醫生.我家的蛋就狂哭.哭居酒屋不停.醫生說.蛋.喉嚨發炎.所以會不想吃喔 回到家用蛋愛吃的麵線.蛋也不吃.又狂哭.後來蛋麻放一個屁.蛋一直笑啦 醫生說這幾天還是會有發燒的情形.流鼻水酒肉朋友.都會.要多注意一些.不會吧 那這幾天.蛋麻就要辛苦一點囉.希望我家的蛋會快快好起來喔 剛吃完藥的蛋.現在睡著囉.蛋一生病.脾氣就變的好愛哭喔褐藻醣膠.看了好心疼 蛋又不吃東西.真怕我家的蛋會餓餓呀.下星期就要回南部囉.結果蛋生病囉 希望回南部前的蛋.生病會快快好起來喔.不然大家都會很擔心喔 保濕面膜 蛋要快點好喔.要快快恢復食慾喔.不然.我們會很擔心喔 心想一個人生病.搞的全家不舒服.還真是有難同當耶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