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默默注視你--[鳴雛]只要能默默注視你--紅蘋果口味鳴人是木葉學園新來的轉學生,才剛轉來3個月。最近放學時,鳴人總覺得有人在酒肉朋友看著他;不過那種感覺並不邪惡,也不像是被人偷窺的感覺,而是像海風一樣純潔溫柔的感覺。某天,鳴人當值日生,發現又有人在教室門東區燒烤外看他,他已經有點不耐煩了,於是回頭大喊:「是誰躲在門後面?給我光明正大的走出來!」那個人沒有反應,於是鳴人走到門後面:「什麼東區居酒屋嘛!原來是雛田啊!不要嚇我好不好?」鳴人本來以為是鬼或妖怪什麼的五四三躲在門外,他發現是雛田後,反而鬆了一口氣。雛田並不像其他燒烤女孩,她是溫柔善良、容易害羞的;她竟沒有小櫻的活潑大方,也沒有井野的開朗調皮,是個很低調的女生。「對了雛田,妳躲在這裡幹嘛?酒肉朋友」「啊......這個......」雛田的臉紅的像蘋果,害羞到說不出話來。「啊!我懂了!妳是因為東西放在教室裡,看到我在擦黑板,不敢進來褐藻醣膠拿對不對?」鳴人是個遲鈍到爆炸的人,當然不懂雛田在想什麼;也因為遲鈍,常常被小櫻海扁。「不......不是的」雛田的臉更紅了。「不保濕面膜是嗎?不然是什麼?」鳴人真的很遲鈍。「鳴......鳴人,那個......我有事先走了!」雛田像行動紅綠燈一樣,飛快的跑走了。「咦?這是雛面膜田的嗎?」鳴人看到地上有一張紙,打開一看,竟然是封情書!?上面寫著:鳴人:對不起!最近一直躲在門外偷偷看著你的人就是我,其實,我術後面膜很喜歡你,但是卻不敢向你告白,所以這封情書,就是要告訴你:只要能默默看著你就好,只要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好。  膠原蛋白 雛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