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油門當剎車
  越野車闖進鞋店
  趙先生(稿費50元)來電:昨日上午8點多,國基路與文化路交叉口東北角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越野車撞進店鋪內。
  鄭州晚報記者在現場看到,鞋店外牆用的是玻璃材質,南側一塊高約3米、長約2米的玻璃幕牆整體破裂。鞋店外牆旁放的鞋架也被撞倒在地,鞋子和碎玻璃碴散落一地。
  肇事越野車停在現場,前保險杠已經斷裂。現場多名路人圍觀,民警正在調查情況,豐慶路巡防隊員忙著維持秩序。
  開車的是一名40多歲的女司機。她稱自己在附近住,當天參加親戚的婚禮,需要作為婚車跟隊,相約在這兒集合。她當天來得比較早,車停在鞋店外等同伴,不巧車停好後準備剎車,錯踩油門所致。
  隨後趕來的鞋店店員介紹,當時鞋店還沒到上班時間,現場沒有營業員,沒人員受傷。她本人是接到房東電話才趕過來的,該店是直營店,正在聯繫廠家人員前來處理。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見習記者 魯慧 文/圖
  (原標題:女司機油門當剎車越野車闖進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