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亞運會25日綜合消息:中國男足國奧隊恥辱出局 游泳再奪3金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彭延媛):仁川亞運會25日結束了第6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代表團當天收穫20枚金牌,在金牌榜上以79金繼續保持領先。但是,中國男足國奧隊當天不敵泰國隊,無緣亞運8強。
  在游泳比賽中,寧澤濤、施揚和畢易榕分別奪冠,使中國游泳隊本屆賽事的總金牌數達到18枚,遙遙領先於主要對手日本隊的11枚。其中,寧澤濤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打破了亞洲紀錄。但在女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比賽里,中國隊因犯規被取消決賽資格。
  中國運動員在射擊項目中也有很好表現,獲得了當天10枚金牌中的8枚。在賽艇比賽全部結束後,中國運動員總共獲得9金。此外,中國隊還獲得了女子重劍團體冠軍。遺憾的是,羽毛球男雙項目里,中國組合全軍覆沒。
  集體球類項目方面,中國男籃在小組賽中以59:58,1分險勝中華臺北,以小組頭名身份晉級。中國男女排球隊也都順利出線。
  在備受關註的男足比賽里,中國國奧隊在被罰下一人的情況下0:2不敵曾戰勝了中國成年組國家隊的泰國隊,止步16強。這也是中國男足連續4屆亞運會淘汰賽首輪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