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
當我正在愉快的與同事談論週末假日要怎麼玩時
大學的老師突然拿著你的成績單出現
跟你說「你是怎麼搞的,怎麼有不及格的,還缺考.....還在這幹嘛」
,缺考,怎麼可能...」「你自己看,這一科是什麼?寫著缺考..」
,我有選這科嗎?沒去上過課....當然沒去考試啦....」「那這樣你怎麼能畢業!..」
對喔!我還沒畢業!
不會吧..
驚醒!早上六點徹底的清醒
大學畢業都十幾20年了,從來沒做過這種夢
甚至我大學時也沒做過這種不吉利的夢
為什麼,現在我會做這種夢....
有人可以幫忙解一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