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29日
電梯門一開,就看見爸爸在廁所外面,看護可能是在上廁所,爸爸一見到我們就激動說;那個女人將他綁起來~
我說看護是怕你去拔鼻胃管,所以才會將你的手綁起來~
爸爸說不會去拔啦!不要綁啦!
問題是好幾度都看見爸爸拔掉鼻胃管,所以安全起見還是綁起來好了(當作沒聽到),但是我們只要有人在,通常會將爸爸的手解開。
下午去龍山寺拜拜,坐公車回來就去買蔓越莓,然後小弟中午打來說謝先生的TCELL寄來了。
爸爸的燒退了,但昨晚還是沒睡,奇怪~ 爸爸怎麼有辦法24小時竟睡不到5小時,而且還很躁動,要安撫爸爸的人,必需要有很大的耐性才有辦法。大哥說;有問主治醫師為什麼爸爸會鼻塞?是不是感冒了?需不需開些感冒藥?醫師說;在冷氣房裡,難免會小感冒,給爸爸的藥粉中,就已經有一些感冒藥成份了。
將蔓越莓和TCELL成份拿給護士看,也問了執班醫師,他們說醫院也有類似TCELL成份,那就奇怪了?有~ 不會配給爸爸服用嗎?就算要自費,問一下家屬就會斟酌「要」與「不要」嘛!9點一到看護將蔓越莓和TCELL同時讓爸爸服用,並告訴看護需飯後服用,我和小弟便離開分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