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許一切發生
當事情發生時,只要"看著"就好~
vivian曾經寫過,在半退休或退休的狀態想當心靈治療師和有機會可以出書(沒有限訂什麼主題)
最近整個時間點可能提早,vivian開玩笑的跟yuki說:可能是我向宇宙下的訂單(願望)要花很多錢(主要是關於結婚方面),所以老天爺要讓我多賺一些錢完成願望。
vivian想說成為心靈治療師時可以有機會到各大公司演講,演講這件事對vivian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在公司只要成為主管就會訓練台風,從一星期的主持人做起,做個一、兩次後就會被安排半小時的早課,和同事做課程上的分享,有了這些經驗所以有次的晉陞晚會同事找了vivian做搭檔;其實這些訓練是為了改天有機會在公司的大型演講、課程或活動上會派上用場,所以vivian很珍惜。
記得第一次參加公司兩天一夜的墾丁課程,vivian就被指派和另一個完全不熟的同事表演"相聲",事隔幾年後同樣的地點擔任了"文宣"的職務(同時也是辦公室的);接下來就是今年擔任辦公室的"文書",每天幫著同事搜集著"經濟日報"的剪報(這是vivian以前最不喜歡的報紙,哈~),然後訂閱"天下"和"smart"雜誌,vivian也提供自己訂閱的cheers雜誌讓同事看,接著就是每週五早課時提供同事新書排行榜和一至二本的新書介紹。
我覺得老天爺一定希望我可以分享些什麼吧!
所以vivian也利用這個時間介紹了很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慢慢地讓更多人認識。
最近生活上的變動真的有些大,或許有些事不開心,但我知道長期來看它一定不是壞事,所以vivian接受、允許它發生;不過大部份可是開心的事呢~因為vivian又多了一群好友,我們可以互相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甚至是心靈上的分享。
除了原本讀書會的大哥大姊是vivian學習的對象,再來是因為買衣服認識的yuki,平常她有很照顧vivian,最近的我們開始在探討有關吸引力法則的事,由於vivian對藝術有莫名的狂熱,加上希望在以後的新家放上幾幅自己的作品,所以決定向yuki學畫,課程就是12月開始的每個星期五哦!
聽了yuki說,vivian才知道自己最愛的"音樂"和"藝術"都是可以做心靈上的治療,感覺漸漸地又是一次的融合;所以畫畫學完了又可以繼續向她請教其它的東西,請大家期待我的作品吧!
另外的瘋狂好友~因為有次在夢時代的金石堂參加了由介偉老師主講的新書"情緒的驚人力量"這活動,vivian的身旁剛好有個位子,有位酷酷的女生就問是否有人坐?接著vivian就和她做個認識和閒聊,文婕(A.J.)74年次看有關這方面的書和可以和同學討論吸引力法則,覺得還滿特別的,她也說有相關課程、活動都可以告訴她,之前約了幾次,她都剛好有事,直到最近一次讀書會同學的演講,她赴了約並且帶了一位高中同學(姿瑩)一起來(vivian直誇她"正",怎麼可能沒男朋友,哈~),因為vivian和A.J.是第二次碰面所以兩個人一直講話所以沒和姿瑩聊到什麼,由於A.J.想參加讀書會,所以我們一起找了欽隆老師,沒想到老師一口就答應了,我們兩個都很開心,在第一次上完課回去A.J.和姿瑩做了分享,第二次上課她就跟我說姿瑩想一起來上課,請她再次問了老師,沒想到老師也答應了,姿瑩要來上課的第一天,剛好A.J.有事所以給了電話,讓我們自己聯絡,這是我們第二次碰面,也是一樣話都說不完,接著就開始我們三人一起上課的日子;上次的靜心課程讓我們更瘋狂,那種莫名的熟悉和信任,我們互相給了對方深深的擁抱,互躺在對方身上(超好笑的),還有姿瑩一直抱著我,連今天上課也有這樣衝動,沒辦法她自稱"蕭狼"(可不要把我們拖下水哦,哈哈~)。
上次靜心課程結束的隔天,vivian想到她們這麼可愛想說傳個簡訊鬧一下她們~
vivian~High咖:在幹嘛?哈哈~
姿瑩:哈哈~在想你啊~寶貝:$
vivian~低調...嘔不~是高調諧星團的成員:在幹嘛?哈哈~
A.J.:正要出去咧:-p怎麼甘願留在家嘛,下次我會早點去佔位子哈
很幼稚吧~但是我喜歡,哈哈...
今天姿瑩說上課一度想抱大家,我說我今天也有這樣的感覺,這個人說:哈哈哈,那我要抱很久很久
不過她說:抱著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vivian聽到這句話還滿開心的,祝你也找到你的幸福啦!
至於欣宜姊要我準備演講內容的事,雖然只有個雛型,不過vivian已經把題目想好了:
如何散發"秒殺"魅力(之宅男宅女靠過來),還不錯吧!(哈哈~)
說不定這也成為以後的書名哦!大家期待吧!感恩、祝福所有的人、事、物,允許一些發生的vivi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hhqjztr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